ZEBRA TC25 行動電腦 (停產)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TC25 耐用型 Android 觸控式行動電腦

面向中小企業的觸控式資料終端,具備適用於大型企業的出色功能

您的工作人員每天在現場工作,與每一位元客戶接觸。您業務成功的關鍵取決於工作人員所提供的服務的品質。基於紙筆的流程以及消費類智慧手機在一開始還能滿足您的業務需求,但現在則成本高昂 — 實際上會危及您的服務品質。基於紙筆的人工流程會導致耗時的書面工作、手寫的資訊更有可能存在錯誤,這種現象導致工作人員只能將較少的時間投入到會為您增加效益的一件事 — 更多的現場客戶服務。
不過,實現流程自動化似乎是一個艱巨的變革性的任務,需要大量的時間、資金和培訓。此外,日常所使用的消費類智慧手機經常會出現故障,並且缺乏能夠加強團隊溝通並有助於簡化流程的真正的企業特性。Zebra 推出的 TC25 耐用型觸控式資料終端專為滿足類似您這樣的小型企業的需求而打造。
TC25 能夠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您能夠獲得工作人員現場工作所需的出色設備耐用性、更好的團隊通信以及有助於輕鬆實現日常流程自動化和設備有效管理的強大功能。一切得益於由企業移動領域全球領導者所提供的無可比擬的出色服務計畫以及經實踐驗證的卓越技術,從而使您能夠擁有:更高效的工作人員、更滿意的客戶、更多的客戶現場服務 — 以及更出色的經營業績。TC25 — 更智慧地開展業務的智慧方法。

專為移動應用而打造
可滿足最長班次需要的充足電量

只需安裝背夾式 PowerPack 即可獲得超過整班次使用需要的充足電量。通過 PowerPack 的集成 LED 指示,工作人員能夠輕鬆監控剩餘電池電量。

出色的耐用性,專為室外應用而打造

無論是雨雪、高溫和嚴寒等惡劣天氣,貨運車輛中的持續振動以及當工作人員在溫控車輛和客戶現場之間移動時所帶來的溫度驟變 — TC25 能夠遊刃有餘地應對所有這一切。

便於在室內外查看

明亮的螢幕易於查看 — 無論是在在客戶現場室外明亮的陽光下還是室內。4.3 英寸顯示幕可提供充足的空間以查看所需的資訊 — 可輕鬆手持和放入口袋中。

一鍵式訪問最常用功能

三個可程式設計按鈕提供了對工作人員最常用的功能的單手操作輕鬆訪問。

隨時隨地開展工作

利用 4G LTE,您的工作人員能夠始終保持連接 — 無論您的企業位於何處。

適用於每位工作人員的攜帶選件

適用于每項工作的攜帶選件 — 手帶或護套使 TC25 能夠始終保持準備就緒狀態並等待使用,同時將雙手釋放出來以執行其他任務。

借助企業級 PTT 和短信功能,改進團隊通信

借助適用於企業的強大的對講 (PTT) 功能,讓您的整個團隊保持互聯

在現場,工作人員通常需要進行許多通話或者暫停工作來與適當的人員聯繫以獲得所需的答案。現在,您能夠將所有工作人員與 Zebra 的 Workforce Connect PTT Pro 相連。使用者可以通過任何網路(Wi-Fi 或蜂窩)與一個人、一個預定義的組或者即時創建的一個特定組進行 PTT 通話。您可以在一個易於查看的地圖中即時查看所有工作人員的即時位置,輕鬆找到最近的工作人員以回應客戶的緊急需求。PTT Pro 適用於 TC25 以及其他 Zebra 移動資料終端、消費類智慧手機以及 Windows PC。您可以在收到 TC25 觸控式資料終端後立即啟動這一低成本基於雲的按使用付費服務。此外,PTT Express 被集成到每一部 TC25,可支援在您的設施內與所有其他支援 PTT Express 的設備進行對講式語音通信 — 通過您的 Wi-Fi 網路,開箱即用。

(PTT Pro 是 Zebra WorkForce Connect 的組成部分,後者是一個應用程式套件,能夠輕鬆地將語音和資料通信相結合以打造可滿足各種需求的多功能設備。)

借助企業級短信功能,更快、更簡便地發送短信

利用 PTT Pro,工作人員還能夠向一個人、一個預定義的組或者任何特定組發送安全的短信。由於能夠創建個人預定義消息清單,因此,當工作人員工作繁忙時,他們可以實現一鍵式回復。

流程自動化讓一切更加簡便 — 節省時間、減少錯誤並提升效益

採用電子資料獲取方式輕鬆取代基於紙筆的人工模式

利用 TC25 可輕鬆進行電子方式的資料獲取,從而省卻了基於紙筆的人工流程。借助 DataWedge — Zebra Mobility DNA 實用工具,工作人員能夠掃描條碼並採集簽名以及其他基於表單的資料,並將資料直接發送至應用程式 — 無需編碼。沒有更多的手寫表單、手寫資訊被輸入電腦,也不會發生代價高昂的資料登錄錯誤。成效如何?您的技術人員和交貨司機有更多時間提供更多客戶現場服務。

快速、簡便和可靠的條碼掃描

全世界的企業 — 包括您的競爭對手 — 都在使用條碼掃描以簡化日常流程並防止發生錯誤,從而提升生產率、保護盈利能力並改進服務。利用消費類設備採集條碼耗時且繁瑣 — 條碼通常需要保持完好狀態。而採用 TC25 企業級 Symbol 掃描器,您能夠獲得在企業應用領域確立了性能標杆的出色掃描功能。工作人員能夠以超快的速度和定位準確性採集幾乎任何條碼 — 從手機顯示的電子條碼到標籤中印製的受損、劃擦或髒汙的條碼。即指即掃的簡便性使工作人員無需浪費時間將條碼與掃描器對準。

採集勝過千言萬語的圖片

利用帶閃光燈的 800 萬圖元自動對焦彩色攝像頭,工作人員能夠超快地採集重要且無可爭議的圖片證據,從而使您能夠在提貨和卸貨時輕鬆記錄包裝狀態或者在維修前和維修後記錄設備狀況。

隨時可用的應用程式

由於 AndroidTM 是世界上領先的作業系統,有許多隨時可用和可定制的應用程式供您選擇,説明您快速、經濟高效和輕鬆地從書面工作模式向無紙化模式轉變。

量身定制您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輕鬆添加廣泛的附件,以提升生產率和效率。接入 Zebra 觸發手柄以舒適地進行掃描密集型任務。利用 Bluetooth 4.1,可輕鬆添加廣泛的附件,包括無線耳機。

無可比擬的服務、支援和經實踐驗證的技術

您可以信賴的技術 — 來自企業移動應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選擇企業移動解決方案時,Zebra 是您可信賴的選擇。在超過 35 年的時間裡,全球各種類型和規模的企業每天依賴 Zebra 的企業移動解決方案來實現流程自動化並防止發生錯誤,從而提升生產率、增強盈利能力。

讓您的 TC25 始終保持如新狀態和更佳性能

對於經濟型觸控資料終端而言,全面的高價服務往往並不經濟高效。正因為如此,我們開發了適用於 TC25 的斑馬客戶關愛計畫特價服務 (Zebra OneCareTM)。這一特價服務能夠以適當的價格提供高水準的服務。您能夠獲得針對功能故障的兩年服務,從而讓您的工作人員始終有設備可用並保持高效工作。來自製造商無可比擬的專業技術能夠讓您受益匪淺 — 沒有人比我們自己更瞭解我們的產品。利用設備初始設置 (Device Commissioning) 服務,如果您需要將設備送至維修站進行維修,在發送返修後的設備時,我們會恢復您的 TC25 中的所有設置和應用程式,從而保證設備能夠開箱即用。

更佳的 Android — 滿足現在和未來需要

現在,TC25 採用的是 Android Nougat 作業系統,能夠提供強大的業務功能。Nougat 使您的業務資料、應用程式以及 TC25 始終保持安全、可靠。憑藉對未來 Android 版本的內在支援,您可以輕鬆地現場更新設備,從而讓您的企業和工作人員能夠充分利用 Android 的更新功能 — 無需購買新的設備。(需要有效的斑馬客戶關愛計畫支援合同。)

借助 LifeGuard,在您的 TC25 的整個生命週期始終確保不間斷的 Android 安全支持

由於 TC25 具備出色的耐用性,因此能夠輕鬆地超越您的 Android 版本的安全支持有效期。通過 Zebra d LifeGuardTM for Android,您可以在您的整個斑馬客戶關愛計畫特價服務支援合同有效期之外提供安全更新,確保您的工作人員每次使用 TC25 時作業系統都安全可靠。

簡單而強大的設備管理工具
從即裝即用到超快部署

您就是您所在的小型企業的 IT 支持。這是我們創建 StageNow 的原因所在。這一增值的免費 Zebra Mobility DNA 應用程式隨設備預裝,能夠讓您輕鬆地使設備準備就緒以供使用。您能夠載入所有應用程式並對應用程式和網路設置進行配置 — 只需一次掃描條碼。

靈活和簡便的充電

單槽充電器無法實現多功能。可單獨對帶或不帶 PowerPack 或觸發手柄的 TC25 或者電池充電。採用任何標準點煙器適配器進行車載充電。對於中型企業而言、五槽通用 ShareCradle 充電座能夠輕鬆且經濟高效地利用庫房的空間。

TC25 適用於:
  • 現場服務
  • 店鋪直送 (DSD)
  • 路線規劃
  • 郵政
  • 快遞

產品規格


物理參數
尺寸 5.275 英寸(長)x 2.818 英寸(寬)x 0.629 英寸(深)
134 毫米(長)x 71.6 毫米(寬)x 16 毫米(深)
重量 6.88 磅/195 克
顯示幕 4.3 英寸彩色 WVGA (800×480);LED 背光
成像儀 窗口 Corning Gorilla 玻璃
觸摸面板 電容觸控面板;多點觸控
電源 不可拆卸 可充電鋰電池:標準容量,3000mAh 充電時間不超過 4 小時(10 小時 = 1 個班次) RTC 備份
擴充槽 128 GB
SIM 1 個 Nano SIM 槽
網路連接 1 USB OTG — 主機/用戶端
鍵盤 螢幕鍵盤
語音 PTT Pro、PTT Express
音訊 揚聲器 — 1 瓦 (94dBA) 語音支援(內置揚聲器/麥克風) 兩個麥克風
按鈕 兩側掃描鍵、音量高/低調節、電源、對講 (PTT) 鍵
性能參數
CPU QCOM MSM8937® 64 位八核,ARM® Cortex A53,功率優化
作業系統 Android Nougat 7.0
記憶體 2GB RAM/16GB 快閃記憶體
安全 安全啟動/驗證啟動
使用環境
工作溫度 14° F 至 122° F/-10° C 至 50° C
存儲溫度 -40° F 至 158° F/-40° C 至 70° C
跌落規格 室溫條件下,可承受多次從 4 英尺/1.2 米跌落至瓷磚 地面的衝擊,符合 MIL-STD 810G 要求
滾動規格 可承受 300 次 1.6 英尺/0.5 米滾動的衝擊
密封 IP65
振動 4g 峰值,5hz 至 2kHz,每軸持續 1 小時
熱震 -40°C 至 70°C 快速轉換
10 個週期:(一個週期 = 1.25 小時 (-40°C),
1.25 小時 (70°C))
靜電放電(ESD) +/-20kv 空氣放電;+/-10kv 接觸放電;+/-10kv 帶 電體
交互感測器技術  IST 加速器(三軸),環境光感測器,接近感測器
資料獲取
掃描 SE2100 一維/二維成像儀 + 後置攝像頭,
SE4710 一維/二維成像儀+ 後置攝像頭
後置攝 像頭 800 萬圖元彩色攝像頭,自動對焦,帶閃光燈
無線 WAN 資料和語音通信
無線頻段 •    GSM 850、900、1800、1900、WCDMA B1、B2、B4、B5、B8、LTE B1、B2、B3、B4、B5、B7、B8、 B12、B13、B17、B20、B28*
•    VoLTE
•    AT&T LTE/WCDMA(北美 SKU)、LTE/WCDMA
(歐盟 SKU)、LTE/3G/GSM/WCDMA(中國 SKU)
語音通信 對講(PPT Pro)
GPS GPS 和 A-GPS(Glonass、北斗)
無線 LAN
無線電 802.11 a/b/g/n/ac/d/r/k/w/v/i IPv4、IPv6
無線 PAN
藍牙 Bluetooth 4.1 BLE
MOBILITY DNA 解決方案
  • Mobility Extensions(Mx)
  • Lifeguard for Android
  • Stage Now
  • Smart Dex
  • DataWedge
  • EMM Tool Kit

Mobility DNA 僅適用於 Android。具體特性可能因型號而異,並且 可能需要支援合同。要瞭解所支持的解決方案,請訪問: https:// developer.zebra.com/mobilitydna。

保修
遵循 Zebra 硬體保修聲明的條款,自發貨之日起一年內對 TC25 的工藝缺陷及材料缺陷給予保修。要查閱完整保修聲明,請訪問: www.zebra.com/warranty。
推薦服務
斑馬客戶關愛計畫特價服務 (Zebra OneCareTM  SV)

* 各地區銷售型號所支持的頻段請諮詢斑馬公司當地銷售代表。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