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TC20 行動電腦 (停產)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TC20 移動資料終端

經營小型企業絕非易事,找到能夠助您一臂之力的工具並非難事

正確的外觀、正確的企業特性、正確的價格。

如果您正在經營一家小型企業,這意味著有太多事情要做…而時間又太少。現在,一款新的適用於小型企業的工具能夠幫助您做到事半功倍。

  • 輕鬆地以超快速度進行庫存盤點。
  • 讓店內貨架而非後臺庫房中始終有顧客所需的商品。
  • 在現場解答顧客的問題。
  • 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找到工作人員説明完成任務。
  • 為更多顧客提供出色服務,從而進一步增強忠誠度 — 贏得更多回頭客。

… 所有這一切只需借助一部針對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場所而設計的小型企業移動資料終端。

獲得能夠為您帶來更多優勢的小型企業工具。

更多時間、更多資金、更多銷售、更高生產率。

TC20 — 專為滿足小型企業需求而打造的工具

TC20 為您帶來所有所需特性,以幫助您節省時間和資金並提升商店的銷售和增強盈利能力–一切盡在您的掌控

專為滿足工作需求而設計

跌落到地面、被液體噴濺、在多塵的庫房使用、在雨天以及極熱或極冷的溫度下使用 —  TC25 能夠承受一切。

可滿足整日工作需要的充足電量

電量降低?沒問題。無需尋找充電器 — 只需將獨特的 PowerPack 卡入設備即可繼續工作。

真正的掃描器能夠真正節省時間

智慧手機的攝像頭不是為條碼掃描而設計的 — 正因為如此,TC20 採用了與全球大部分零售商日常所依靠的相同的掃描技術。對於任何條件下的任何電子或印製條碼,均可實現即時且簡便的即指即掃 — 就如同拍照一樣輕鬆。如果有需要採集許多條碼的任務,通過卡入式觸發手柄可舒適地進行批量掃描。

即時記錄一切

利用 800 萬圖元自動對焦彩色攝像頭可輕鬆記錄一切 — 從損壞情況、退貨到用於信用卡申請的司機駕照副本。

我們為您提供全面的服務和支援

借助斑馬客戶關愛計畫特價服務 (Zebra OneCare™ SV),您能以合適的價格獲得合適的支持。針對正常磨損和設備故障的兩年服務、無可比擬的來自製造商的技術支援、可進行現場故障排除的設備診斷工具、優先維修周轉時間以及免費送返維修後的設備等。成本只相當於單次、無保修維修的一小部分。

出色的易用性 ⸺ 幾乎無需培訓

TC20 為企業工具帶來了您所需要的智慧手機般的簡便性 — Android 作業系統、在室內外均可輕鬆讀取的明亮顯示幕、大屏以及可即時訪問最常用特性和應用的三個可程式設計按鈕。

對講功能

免費獲得即時語音連接功能。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與一位元特定工作人員、一組特定工作人員或者所有工作人員進行對講通訊。*

超快的無線連接

所有無線通訊功能不是同等創建。借助 TC20,您不僅能夠實現超快的 Wi-Fi 和藍牙連接,而且能夠獲得如有線連接般可靠和快速的無線連接。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充電方式

TC20 的充電座功能更加多樣。可對帶或不帶 PowerPack 的全觸控或鍵盤型號進行充電。可對帶或不帶觸發手柄的全觸控或鍵盤型號進行充電。或者單獨對 PowerPack 充電 — 一切只需一部充電座。五槽通用 ShareCradle 可支援經濟高效地利用庫房的空間。

更加簡便地將條碼等輸入您的應用程式

借助 Zebra 的 DataWedge 將通過掃描器和攝像頭採集的資訊輸入您的現有應用程式 — 無需程式設計或者修改現有應用程式。成效如何?顯著節省時間 — 無需任何成本。

獲得適用於您的小型企業的大型企業技術。

45 年來,Zebra 所打造的創新移動設備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提供支援,幫助企業提升效率、提高銷售和增強盈利能力。現在,借助 TC20,能夠讓相同的創新在您的企業發揮作用。

TC20 適用於:
零售
  • 商店前臺
  • 商店後臺
  • 存貨
  • 收貨
  • 發貨/裝貨
  • BOPIS(線上下單,到店提貨)
服務業
  • 接單
輕工業倉庫
  • 存貨
  • 收貨
  • 發貨/裝貨

產品規格


物理參數
尺寸 TC20(全觸控型號):
5.27英寸(長)x2.82英寸(寬)x0.63英寸(深)
134毫米(長)x73.1毫米(寬)x16毫米(深)
TC20(帶鍵盤型號):
6.45英寸(長)x2.82英寸(寬)x0.63英寸(深)
164毫米(長)x73.1毫米(寬)x16毫米(深)
重量 TC20(全觸控型號):6.88盎司/195克
TC20(帶鍵盤型號):7.58盎司/215克
顯示幕 4.3英寸彩色WVGA(800×480);LED背光;Corning Gorilla玻璃
成像儀窗口 Corning Gorilla玻璃
觸控面板 電容觸控面板;多點觸控
供電 不可拆卸
可充電鋰電池:標準容量,
3000mAh
充電時間不超過4小時(10小時=1個班次)
RTC備份
擴充槽 一個128GB microSD 槽
網路連接 一個USBOTG—主機/用戶端(TypeC連接器)
通知 聲音,多色LED,震動
鍵盤 TC20(全觸控型號):螢幕鍵盤
TC20(帶鍵盤型號):數字
語音 PTT Pro、PTT Express
音訊 揚聲器—1瓦(94 dBA)語音支援(內置揚聲器/麥克風)兩個麥克風音訊插孔
按鈕 兩側掃描鍵、音量高/低調節、電源、對講(PTT)鍵
性能參數
CPU QCOM MSM 8937® 64位八核,ARM® Cortex A53 1.4GHz,512KB L2  緩存,功率優化
作業系統 AndroidNougat7.X
記憶體 2GB RAM/16GB快閃記憶體
安全 驗證啟動
使用環境
工作溫度 14°F至122°F/-10°C至50°C
儲存溫度 -40°F至158°F/-40°C至70°C
跌落規格 室溫條件下,可承受多次從4英尺/1.2米跌落
至混凝土地面的衝擊,符合MIL-STD要求
滾動規格 可承受300次1.6英尺/0.5米滾動的衝擊
密封 IP54
振動 最大4倍重力加速度,5Hz至2kHz,每軸持續1小時
-40°C至70°C快速轉換
熱震 10個迴圈
(一個迴圈=1.25小時(-40°C),1.25小時(70°C))
靜電放電(ESD) +/-15kv空氣放電;+/-8kv接觸放電;+/-8kv帶電體
交互感測器技術 (IST)加速器(三軸),環境光感測器,接近感測器資料獲取
掃描 SE 2100 一維/二維成像儀
SE 4710 一維/二維成像儀+後置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 800萬圖元彩色攝像頭,自動對焦,帶閃光燈
RFID RFD2000  UHF  RFID   卡扣式 sled
無線LAN
WLAN無線電通訊 802.11a / b / g /  n / ac  d / r / h / i IPv4、IPv6
資料速率 2.4GHz:20MHz
5GHz:20MHz、40MHz、80MHz
工作通道 2.4GHz(通道1-13;1-11(US))
5GHz(通道36-48、52-64、100-144、149-165)
實際工作通道/頻率和頻寬取決於相關法規和認證機構要求。
安全與加密 WPA/WPA2(PSK & Enterprise 802.1x);
EAP-TTLS;PEAPv0-MSCHAPv2;EAP-TLS
認證802.11a/b/g/n;WPA;WPA2
快速漫遊 802.11r
無線PAN
藍牙 Bluetooth4.2BLE
MOBILITYDNA解決方案
  • Mobility Extensions(Mx)
  • Lifeguard for Android
  • Stage Now
  • Smart Dex
  • DataWedge
  • EMM Tool Kit

Mobility DNA僅適用於Android。具體特性可能因型號而異,並且可能需要支援合同。要瞭解所支持的解決方案,請訪問:https://developer.zebra.com/mobilitydna

保修 遵循Zebra硬體保修聲明的條款,自發貨之日起一年內對TC20的工藝缺陷及材料缺陷給予保修。要查閱完整保修聲明,請訪問:www.zebra.com/warranty
推薦服務 斑馬客戶關愛計畫特價服務(ZebraOneCareTMSV)工作人員與使用任何支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