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RFD8500 系列UHF RFID 手持讀取器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RFD8500系列 UHF RFID讀取器

為當今和未來的移動設備輕鬆添加高性能UHFRFID和條碼採集功能

借助RFD8500,您可以為指定的Zebra以及相容協力廠商移動設備、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提供企業級UHFRFID和一維/二維條碼掃描技術一隨時隨地,根據需要一簡便、輕鬆且經濟高效。只需將支援藍牙的Sled與您的移動設備配對並將移動設備連接到RFD8500上即可構成單手操作的RFID讀取器解決方案一或者將移動設備放入口袋中或皮套內並以獨立方式使用RFD8500。憑藉對Android、iOS以及未來對Windows的支持,您能獲得真正的投資保護一您現在購買的RFD8500Sled將適用於您現在和未來所使用的設備。在性能方面,無論您的工作人員是要採集RFID標籤還是條碼,RFD8500都能提供無可比擬的卓越性能一工作人員能夠更快捷地輕鬆采集標籤和條碼,提升生產率、運營效率和客戶服務。RFD8500—您所青睞的時尚設計。您可以感受到的舒適體驗。您的企業所需要的靈活性。您可以信賴的性能。您可能認為理所當然的電池續航能力。令您讚歎的價值。

多作業系統和多平臺

充分利用您的移動計算策略並以經濟的方式添加世界級資料獲取功能。讓您安心您現在所進行的投資能夠滿足您未來的業務需求。

在各種環境中進行快速RFID標籤採集

借助AutoMac*以及我們獲得專利的突破性天線設計,您能夠獲得很大程度確保工作效率所需的最大讀取/寫入速度和覆蓋。

可滿足整個班次使用需要的高性能電池

我們獨特的電源優化演算法可提供出色的電池續航能力,即使高強度使用,依然遊刃有餘。

靈活的連接選項:Bluetooth®或批次處理模式

支持通過Bluetooth2.1或更高版本與您的移動或後端系統進行實吋無線連接。如果無線連接不可用,批次處理模式支援最多500個條碼和/或40000個RFID標籤。可隨吋通過同步將資料從RFD8500上傳至主機設備。

靈活的部署選項

永久性地與一個相容移動設備相連可創建一個專用的庫存管理設備;您也可以隨吋隨地根據需要臨吋連接以支援在您選定的移動設備上實現RFID功能,舒適地執行庫存管理任務;作為單獨設備部署一工作人員可將移動資料終端放入口袋中或者置於桌面上,以保護設備並打造更輕便的RFID解決方案。

通過EPCGlobalGen2v2防止假冒並保護消費者隱私

利用一些更新的RFID功能保護盈利能力、客戶安全和隱私。加密標籤驗證提供了廣泛的保護,可防範標籤仿冒,使您能夠部署不可仿冒標籤,以阻止假冒產品進入您的供應鏈。此外,RFD8500使企業能夠保護消費者的售後隱私,例如當所購買的產品被退回以進行退款或換貨吋,除非利用RFD8500對標籤進行查詢,否則資料將被隱藏,不可被追蹤。

易於部署:利用標準QuadLock安裝方式和定制適配器,可迅速連接和移除設備

通過QuadLock或滑入/滑出Zebra定制適配器,即可將Zebra或協力廠商移動資料終端與RFD8500連接或移開。

即吋採集任何列印或電子格式的一維/二維條碼

Zebra的SE4710企業級成像儀提供專有的PRZM智慧成像技術、百萬圖元感測器以及先進的光學元件,可超快速地採集一維和二維條碼一即使髒汙、受損或列印品質差的條碼也也遊刃有餘。

輕鬆地在RFID和條碼掃描之間切換

使用者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在RFID和條碼掃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很大程度實現易用性並提升生產率。

借助Zebra獨特的ZETI協議快速、簡便地開發應用程式

我們強大的Zebra簡易文本介面(ZebraEasyTextInterface,ZETI)適用於許多OS平臺,可減少利用軟體開發套件(SDK)將RFD8500功能集成到您的應用程式中的需求。借助這一人類可讀的ASCII協議,可快捷、簡便地實現主機與RFD8500之間的通信,無需創建實際的應用程式,從而減少應用程式開發吋間和成本。

企業級充電解決方案可實現輕鬆電源管理

RFD8500相容ZebraTC55廣泛的充電附件生態系統,能夠減少甚至消除購買充電解決方案的需求。

全球部署

RFD8500提供您所需要的適用于面向客戶的區域的吋尚設計以及可滿足全天日常使用的出色耐用性,使其成為每個行業的理想之選。隨著在80多個國家/地區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RFD8500能夠在您全球所有運營中部署。

產品規格


物理參數
尺寸 5.1英寸(高)x 3.彳英寸(寬)x 7.3英寸(長) 13釐米(高)x 8釐米(寬)x 18.5釐米(長)
重量 成像儀版:15.3盎司/約435克; 非成像儀版:15.3盎司/約430克
電源 PowerPrecision 裡電池,4410 mAh
配置 僅RFID或RFID (帶SE4710成像儀)
通知 LED和提瓜音
用戶輸入 觸發器,3按鈕切換
RFID性能
支援的標準 EPC Class 1 Gen 2 ; EPC Gen2 V2
RFID引擎 Zebra專用無線電技術
最快的讀取速率 600多個標籤/秒
額定讀取範圍 20英尺以上/ 6米以上
頻率5E圍/ RF輸出 美國:902-928MHz ; 4 – 34 dBm (EIRP)

歐盟:865-868MHz ; 4 – 34 dBm (EIRP)

日本:916-921Mhz (w LBT)、4 – 34 dBm (EIRP) 日本:916-923Mhz、4-27 dBm (EIRP)

批次處理模式記憶體 存儲超過40000個RFID標籤,500個條碼
用戶環境
跌落規格 多次從4英尺/12米高度跌落至混凝土地面的 衝擊(0°C至40°C)
滾動規格 室溫條件下,1000次跌落(500次滾動,16英 尺/0.5米)
工作溫度 -10°C 至 40°C / 14°F 至 104°F
存儲溫度 -40°C 至 70°C / -40°F 至 158°F
充電溫度 0°C 至 40°C / 14°F 至 104°F
濕度 5-85% (無冷凝)
靜電放電 +/-15kV空氣放電, +/-8kV直接放電, +/-8kV直流問接放電
密封 IP52
通信
Bluetooth® Bluetooth® 2.1 版

SPP profile

HID Profile

Apple iAP2/MFi

Bluetooth® Class 2
Bluetooth® 配對 安全、簡單的配對即可工作。
相容的主機設備 (Bluetooth® ) 採用Android 4.4或OS 8作業系統的設備
附件
外部介面 MicroUSB介面和基於充電座的充電
其他附件 針對企業Zebra資料終端的適配器安裝;適用 于各種智慧手機的Quad lock適配器
相關法規
EMI/EMC FCC Part 15 Subpart B Class B ; ICES 003 Class B ; EN 301 489-1 ; EN 301 489-3 ; EN 301 489-17 ; EN 55022 Class B ; EN55024 ; EN 55032 Class B
電氣安全 UL 60950-1、CAN/CSA C22.2 No. 60950-1、 IEC 60950-1、EN 60950-1
RF輻射標準 歐盟:EN 50364、EN 62479 ; 美國:FCC Part 2 (Section 2.1091)、OET Bulletin 65 Supplement C ;加拿大:RSS-102
RFID/藍牙 歐盟:EN 300 328、FCC Part 15 Subpart C ; 加拿大:RSS-247
保修
RFD8500遵循斑馬技術硬體保修聲明的條款,自發貨之日起一年 內對工藝缺陷及材料缺陷給予保修。有關完整的保修聲明,請訪問:http://www.zebra.com/warranty

*AutoMac是一種自優化無線電功能,可自動適應在各種環境中的快速標籤讀取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