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MC3200 系列行動電腦 (停產)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MC3200 行動電腦

三代產品,兩大先進的作業系統選項,一款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

借助行業領先的MC3200系列的新一代產品,將庫存管理效率提升到新高度。客戶滿意度和您業務的成功與高效而準確的庫存管理密不可分。您需要始終掌控庫存資訊以防止發生代價高昂的庫存短缺,而您的工作人員則需要快速而準確地分揀訂單以確保客戶按時收到正確的貨物。借助MC3200,您可以做到這一切。如今,憑藉豐富的功能,這款經濟高效、輕便耐用的移動資料終端可提供您的工作人員快捷完成庫存相關任務所需的工具一從銷售現場到裝貨站。每天,工作人員使用MC3200系列三款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設備輕鬆舒適地開展工作,無論是語音揀選還是大量掃描的密集型任務,都能遊刃有餘。10年來,MC3000系列一直是我們非常暢銷的移動資料終端之一,您所擁有的是一部值得您信賴、耐用且經過嚴格測試的移動資料終端,它能説明您將庫存管理效率提升到新水準。

支持AndroidJellyBean和MicrosoftEmbeddedCompact7

您可以靈活地選擇更能滿足您企業和工作人員需求的主流操作系統。由於能夠根據需要選擇作業系統,因此可有效保護您的投資。*

斑馬技術定制移動擴展特性(Mx)_面向企業的增強級安卓解決方案

整合進安卓作業系統的Mx帶有將安卓從消費類作業系統轉變為真正企業級作業系統的新功能,包括安全、設備管理和企業資料獲取支持功能。

能夠支援更嚴苛的應用

雙核1GHz處理器、可選的2或4GB快閃記憶體以及髙達32GB的附加SD記憶體,使您能夠同時運行多種複雜應用。

提供開箱即用式的資產追蹤,不僅使用簡單,而且經濟髙效。對於很多中小型企業而言,追蹤資產可能需要耗費大量時間,每年進行幾次追蹤的成本也非常昂貴,但這一難題現在將會得到解決。MC3200預裝了AssetTrackerLite,這是改進任何規模企業的資產監控的第一步。整個過程無需任何專業技術:員工只需走進庫房掃描資產上的條碼即可獲取準確庫存清單,告知您擁有哪些資產,分別位於何處。AssetTrackerLite具有快速、簡單、經濟髙效的優點,您可以根據業務需要,按照任何時間頻率獲取資產清單一每月、每週或每天。

無可比擬的條碼掃描性能顯著提升了效率

無論是選擇一維鐳射還是二維成像儀引擎,您的工作人員都能獲得我們更先進的掃描技術,按下觸發器的一刻即可採集條碼一無論物品是在手中還是在倉庫髙髙的貨架上,也不論條碼受損、髒汙或者印刷品質差,都遊刃有餘。

一維鐳射:在一維鐳射掃描方面獲得專利的自我調整掃描技術可提供同類產品更廣的工作範圍一您的工作人員能夠從近距離接觸到15英尺/4.5米遠採集任何條碼。

二維成像儀:斑馬技術的PRZM專有技術和我們二維成像儀所具有的超寬視域使工作人員幾乎能夠採集36英寸/92厘米遠的任何條碼,並近距離掃描大型條碼。

快速802.11n無線連接

提供堪比桌面系統的應用性能,提髙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滿意度。

適用於銷售現場、庫房、倉庫或裝貨站的耐用設備

符合較髙的密封規格、經過跌落和滾動測試以及耐用的音訊插孔可確保在日常跌落到混凝土地面、極端冷熱和噴濺等意外情況下設備依然可正常使用。

三款輕便型號適用於掃描密集型作業,具備出色的日常使用舒適感

直頭式、槍式或旋轉掃描頭外形,配備三種不同鍵盤,可為不同類型的工作人員簡化資料獲取。

從任何MC3000系列型號經濟高效地升級

附件相容性使您能夠升級到更新的移動技術同時保護現有技術投資。支持通過RhoMobile套件構建面向未來的應用程式RhoMobile套件支援創建跨平臺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序能夠基於iOS、Android、MicrosoftWindows和未來的其他作業系統運行。

增強的電池設計

新的全功能電池/電池艙蓋組合提供一步式快速電池更換。

MC3200適用於:

零售
  • 庫房/倉庫管理
  • 價格驗證/更新
  • 進貨
  • 分揀和理貨
  • 庫存管理
  • 店內通信
  • 語音指導應用
倉儲/配送
  • 倉庫管理
  • 分揀和理貨
  • 退貨處理
  • 語音指導應用
  • ED丨業務
  • 堆場管理
製造
  • 庫存管理
  • 供應鏈補貨
  • 安全測試
  • 部件跟蹤
政府機構
  • 倉庫管理
  • 資產管理與跟蹤
  • 語音指導應用
  • 檢驗/維護

 

產品規格


物理參數
尺寸 直頭式:
7.49英寸(長)x 3.22英寸(寬)x 1.78英寸(深)
190.4毫米(長)x 81.9毫米(寬)x 45.2毫米(深)
手柄部分:2.40英寸(寬)x1.35英寸(深)60.9毫米(寬)x 34.2毫米(深)
旋轉式:
8.37英寸(長)x 3.22英寸(寬)x1.57英寸(深)
212.6毫米(長)x 81.9毫米(寬)x 40.0毫米(深)
手柄部分:2.40英寸(寬)x1.35英寸(深)60.9mm Wx 34.2mm (深)
槍式:
7.59英寸(長)x 3.18英寸(寬)x 6.5英寸(深)
192.7毫米(長)x 80.8毫米(寬)x 166毫米(深)
重量(含電池、手寫 筆、手帶) 直頭式:12.88盎司/365克
旋轉式:13.13盎司/372克(含標準電池)
槍式:18.0盎司/509克(包括擴展電池)
顯示幕: 3.0英寸彩色(TFT) (320 x 320)顯示幕
觸摸面板: 化學強化玻璃,電阻式觸控
背光: LED背光
可選鍵盤: 28鍵數位、38鍵切換字母和48鍵字母數位
擴展插槽 可供用戶使用的SD卡插槽(最多可支援32 GB microSDHC )
提瓜功能: LED、音訊
音訊: 揚聲器、麥克風和耳機連接器
性能參數
CPU: 雙核800 MHz OMAp4處理器(標準)或雙核1 GHz OMAp4處理器(高級)
操作系統: 可選擇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0 (標準或高級)或Android 4.1 (高級)
記憶體: 512 Mb RAM/2 Gb 快閃記憶體(標準)1Gb RAM/4 Gb 快閃記憶體(高級)
電源: 電池規格:鋰電池
兩種選項:高容量4800 mAh或標準容量 2740 mAh (不適用於槍式外形型號)
用戶環境
跌落規格: 在整個工作溫度範圍內,可承受多次4英尺/1.2米高 度的跌落至混凝土地面的衝擊,在環境溫度73。F/23° C式,可承受多次從5英尺/1.5米高度跌落至混凝土 地面的衝擊;達到MIL-STD
滾動規格: 室溫下500次1.64英尺/0.5米滾動(相當於1000次 跌落);符合ICE 68-2-32滾動規格要求
工作溫度: -4° F 至 122° F/-20° C 至 50° C
存儲溫度: -40° F 至 158° F/-40° C 至 70° C
充電溫度: 32° F 至 104° F/0° C 至 40° C
密封: IP54,符合IEC規格要求
濕度: 10%至95% (無冷凝)
ESD: EN61000-4-2 ; ± 20kV空氣放電,± 10kV直接放電
資料獲取
掃描: 一維鐳射1 :SE965標準範圍,帶自我調整掃描(所有型號)
一維/二維成像儀:SE4750-SR (僅限直頭式和槍式)
交互感測器技術(1ST)
運動傳感器: CE7.0/Premium型號:三軸加速度計,支持運動感應應 用,可實現動態螢幕定向、電能管理和自由跌落檢測
Android :三軸加速度計,可檢測螢幕轉動
無線LAN語音與資料通信
射頻: EEE® 802.11a/b/g/n
安全:  安全模式:legacy3、WPA和WPA2(個人或企業);802.1X 加密:WEP40/WEP104、TKIP 和 AES 身份驗證:TlS;TTlS (CHAP3、MSCHAP、MSCHAPv2、PAP 或 MD53);PEAP(TlS3、 MSCHAPv2、GTC); LEAP ; FAST (TlS3、MSCHAPv2、GTC)
其他:Wi-Fi CCXv4 認證;支持 IPv6; FIPS 140-2 認證(Android )、Q4-2014 (WinCE)
天線: 內置天線(帶分集)
數據率:  802.11a/g :高達 54 Mbps; 802.11b :高達 11 Mbps;802.11n :高達 65 Mbps(72 Mbps,帶 SGI) :
工作通道: 通道 36-165 (5180 -5825 MHz)、通道 1-13 (2412-2472 MHz);實際的工作通道/頻率取決於當地規定和認證 機構
無線PAN資料和語音通信
Bluetooth® Class II, v2.1,帶增強資料率(EDR)集成天線
語音和音訊:
PTT (包含用戶端);高品質麥克風;無線(藍牙)和有線耳機支 持;PTT將支援耳機和麥克風模式。
網路通信
I/O: USB 1.1全速主機/用戶端或RS232
應用程式
包括的應用程式:Asset Tracker Lite
 外部設備和附件*
單槽USB/RS232充電座,帶備用電池;四槽充電座;四槽乙太網 充電座;四槽電池充電器;通用電池充電器適配器 *要查看MC3200外設和附件的完整清單,請訪問:www.zebra.com
保修
MC3200遵守斑馬技術硬體保修聲明的條款,自發貨之日起一年 內對工藝缺陷及材料缺陷給予保修。有關完整的保修聲明,請轉 至:www.zebra.com
推薦的服務
借助斑馬客戶關愛計畫,輕鬆獲得快速的維修和專家級支持。

*僅Premium CE和Android配置支援OS轉換。設備必須被送至維修站進行OS轉換。

[1]    不受室內正常人造照明條件和室外自然光照條件(直射陽光)的干擾。熒 光燈、白熾燈、汞蒸氣燈、鈉蒸氣燈和LED2,450英尺燭光(4844 Lux)曰 光:10000 英尺燭光(107640 lux)

[2]    LED照明設備會形成大量的交流波紋,可能會影響掃描性能

[3]    只適用於WinCE OS的不同版本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