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B-FP3D系列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B-FP3D 系列

使用TOSHIBA緊實而堅固的移動式3英寸收據打印機,擴大員工的移動潛力。堅固耐用專為用戶而設計,操作簡單,全彩色顯示,並可在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下靈活操作。
針對每個工作場所的技術,提供先進的功能,易用性和安心。基於這一理念,B-FP3系列可以在廣泛的市場中處理多種應用。從移動POS或排隊系統理,直到在路邊發行票據或收據及為後勤業務貨到付款等等。


如此簡單的使用

小巧輕便,易於操作,B-FP3系列的設計始終以用戶為中心。使用全彩色圖形LCD顯示屏操作簡單,提供易於查看的狀態更新。採用大容量紙張安裝,快速高效地進行紙張更換,並提供雙撕紙欄靈活的操作性。

內建耐久性

B-FP3系列的堅固耐用的橡膠保險塊在各個方面都得到了保護,並具有高達1.6米的跌落試驗。無論您任何的打印需求,這款堅固耐用的便攜式設備都可以承受極端條件。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市場領先的打印速度高達每秒6英寸,採用先進的CPU和快速啟動時間加快處理速度,確保B-FP3可以快速高效地進行打印。使用壽命長,功能強大的電池可延長操作時間,以保持業務的持續發展,並最大幅地縮短停機時間

充電 – 隨時;任何地方;任何狀態

保持你的員工在移動中,以最靈活的收費選擇範圍。對於目前的TOSHIBA B-EP便攜式產品的用戶來說,B-FP3系列可以兼容現有的電源選項,這樣可以輕鬆擴展您的移動應用。但是,對於新的應用和最小的成本,B-FP3是市場上第一款使用“現成”無線充電QI產品的打印機,同時還有一個適配器,可以使用商用電源。所以,現在您可以隨時隨地為您的打印機充電,從而減少對專業人員的需求。


連接適應性

  • B-FP3系列不但可以擴展現有的移動系統,而且可以兼容最新的系統,包括用於零售業務的JPOS / OPOS驅動程序;SDK或DLL適用於iOS和Android; Win CE和Win Mobile。
  • 語言功能 – TPCL,ZPL,CPCL,TEC Label和ESC / POS命令
  • 標準支援開放式字體。
  • 支援NFC用於BT配對 。
  • 支援Airwatch的行動裝置管理。

應用行業

零售
– 排隊,促銷,移動POS

倉庫和物流
– 發票,包裹跟踪,交貨單,路線銷售和會計。

招待
– 活動和餐券,移動POS

衛生保健
– 移動藥房和文件

公共服務
– 交通管理員,警察,設施工作人員和公共交通工具(機票,罰款,水電費,抄表等)

現場支援
– PAT測試,現場銷售收入和支援收費。

產品規格

B-FP3D-GH30-QM

Bluetooth

B-FP3D-GH40-QM

Wireless LAN

列印模式 熱感式
解析度 203  DPI(8點/毫米)
記憶 64MB (FROM), 32 MB (SRAM)
電池 7.4V, 2500 mAh
用戶界面 128×128像素的圖形彩色顯示,×LED(顏色:綠色,琥珀色,紅色),3×鍵
尺寸(不含突出部) 116 x 150 x 80 mm (W x D x H)
重量 660 g (包括電池)
紙張
紙張寬度 26 – 80mm
紙卷尺寸(OD) 最大外徑 68mm
紙捲紙心 12 mm
外部進紙
紙張類型 收據、標籤、卡紙

打印

列印寬度 72 mm
最大打印速度 152毫米/秒(6ips)
列印長度 Batch: 5 – 995 mm

Receipts with black mark: 5 – 995 mm

Peel-off: 8 – 58 mm

出紙模式 批次/ 剝離
紙感應器 穿透式 / 反射式
字型 Bitmap font, Outline font, Price font, TTF, OTF,Writable characters
支援一維條碼 UPC/EAN/JAN, Code 39, Code 93, Code 128, EAN 128, NW7, MSI, Interleaved 2 of 5, Industrial 2 of 5, Postnet, RM4SCC, KIX-Code, GS1 Databar, Plessey
支緩二維條碼 Data Matrix, PDF 417, Maxicode, QR Code, Micro PDF 417, Micro QR, GS1 Data Matrix

使用環境

操作溫度/濕度 -15°C – 50°C (5°F – 122°F), 25% to 85% RH (no condensation)
充電溫度/濕度 0°C – 40°C (32°F – 104°F),25% to 85% RH (no condensation)
防摔測試 1.6m(多次掉落至混凝土)
防塵/防水測試 符合IP54標準,不包括送紙道

軟件與網絡連接

傳輸介面 USB 2.0 Full Speed, Bluetooth v2.1+EDR, v4.0 BLE Dual or Wireless LAN (802.11 a/b/g/n)
語言模式 TPCL, LABEL, RECEIPT, ESC/POS, Basic Command Interpreter (BCI)
模擬語言 ZPL II, SPBL, CPCL
打印機驅動程序 Windows 10/8.1/8/7 (32/64 bit),Windows Server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 R2,SAP,OPOS,JPOS
SDK iOS, Android, Windows CE, Java, .NET

選配

1-slot battery charger, 6-slot battery charger

AC adapter

Cigarette lighter adapter

DC Jack plug adapter

Spare Battery for GH Model

Shoulder strap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