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B-EX6T系列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Toshiba B-EX6系列

重新定義了工業列印機市場。結合市場領先的技術與易用性,可靠性和最低的總體使用成本。擴展了我們現有的B-EX系列列印機的功能,以滿足苛刻的工業列印要求。堅固耐用的設計,先進的功能,節省成本的功能以及多種型號和選項的最佳“一體式”工業解決方案。

使用成本

性能和功能可以滿足寬幅紙捲印刷市場的需求,設計的特點和選項可以提供最低的使用成本;包括延長的長壽命列印頭;東芝獨特的色帶節省模組和800米的碳帶,以提高效率,在印表機的使用壽命中降低總使用成本。

靈活的設計

B-EX6的設計與B-EX4系列具有相同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外殼堅固耐用。但是我們增加了更多:雙節外蓋設計減少佔用空間面積及人員操作容易,便於操作,降低了維護成本並縮短了停機時間。


提高你的效率

B-EX6系列支持6英寸的紙張,速度高達每秒12英寸,可以處理最苛刻的列印應用。另外,通過頂級處理能力來提高產量,從而提高整體效率和生產率。

增強的連接性

對於靈活的連接選項,USB和LAN是B-EX6系列的標準配置。可選配的藍牙功能允許直接從您的智能手機或移動設備進行參數設置。

機型的範圍

多種型號可供選擇,適用於任何應用,200和300 dpi的變體可提供卓越的列印質量和條碼的完美可讀性。平頭和靠近邊緣頭部模型可以輕鬆替換舊型印表機,各種紙張和選項為任何列印應用提供了靈活性。

應用行業

工業與製造業
– 汽車,化工,製藥,紡織,電子,食品和飲料

政府
-公用事業

零售分銷

運輸和物流

衛生保健

電信

產品規格


B-EX6T1-GS / TS12 B-EX6T3-GS / TS12
特性
列印頭 邊壓式 邊壓式含冷卻模塊
外形尺寸 331(W)×480(d)×310(高)mm
重量 20公斤
用戶界面 圖形LCD,2個LED,10個鍵
工作溫度 5℃至40℃/ 25-85%,非冷凝
標準接口 USB 2.0,LAN的10/100 Base,IPV6,USB主機/ RTC,
可選接口 RS232,Centronics,,無線網絡,EX I / O
記憶 系統(F-ROM)64MB,32MB SRAM
電源 AC 100 to 240V, 50/60 Hz
列印
方法 熱感式 / 熱轉式
解析度 203/305 dpi ( 8/12 dots/mm)
最大列印寬度 160毫米
最大列印長度 1490毫米
最大列印速度 305毫米/秒(12 IPS)
碳帶節省功能 沒有
條碼 UPC/EAN/JAN, Code 39, Code 93, Code 128, EAN 128, NW7, MSI, Interleaved 2 of 5, Industrial 2 of 5, Matrix 2 of 5, Postnet, RM4SCC, KIX-Code, Customer Barcode, GS1 Databar
二維 Data Matrix, PDF 417, Maxicode, QR Code, Micro PDF 417, CP Code
字形 Bitmap font, Outline font, Price font, TTF, OFT
色帶
色帶類型 邊壓型 平壓型
最大絲帶寬度 170毫米
最大碳帶長度 800米(最多5英寸寬度) 600米
媒體
紙張對齊 中央
襯紙寬度 50-165毫米
標籤厚度 0.13-0.17毫米
標籤厚度 0.08-0.25mm
紙捲 200毫米(7.9“)
軟件與網絡連接
列印機驅動程序 Windows 10/8/7/Vista (32/64 bit)
Windows Server 2012/Server 2008 (32/64 bit)
語言模式 TPCL, ZPL II, BCI (function)
選配
Disc cutter, Peel-off module, Fan fold guide, RS232, Centronics, Wireless LAN, EX I/O, RFID Kit (T1 onlt)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