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B-EX4T3-HS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B-EX4T3

高精度、高解析

工業級條碼標籤列印機

  • B-EX4T3是一款工業打印機,結合了高速輸出和最高效率,降低運行成本。
  • 即使在3 mm小的標籤上也具有驚人的準確性,為您提供了充分的靈活性,使其成為大量應用的理想選擇。
  • 可靠的東芝技術可確保從第一天起就輕鬆進行操作。


提升到完美的精確度

在當今信息驅動的世界中,準確性對業務至關重要,工業印刷應用也不例外。單靠高速和高分辨率,您就無法提高效率,而您還需要準確性。這就是B-EX

4T3發揮作用的地方。即使在小至3 mm的標籤上也具有完美的打印效果,這意味著從開始到結束的整個過程都不會中斷。


應用領域

憑藉多年在自動ID方面的經驗,東芝了解各種行業的苛刻需求。 B-EX4T3專為工業打印環境而設計,該環境需要高性能打印機來提高其生產率,同時還需要一種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它是使業務工作流程日復一日順利運行的理想打印機。


B-EX4T3結合了快速的輸出和高效的列印量,非常適合行業別:

  • 製藥業
    •  藥瓶標籤
  • 工業製造
    • 零件標籤
  • 化學工業
    • 合規標籤

因為有時大小很重要

B-EX4T3非常靈活。它不僅可以打印高質量的4英寸標籤,而且還可以在小至3 mm的標籤上打印時保持完全相同的質量標準。準確性不僅僅取決於圖像質量。可選剝離模塊的性能同樣令人印象深刻,有助於進一步提高生產率。

最高品質

所有東芝系統都可以認為擁有卓越的打印質量,B-EX4T3也不例外。 600 dpi分辨率的標準分辨率可提供清晰的文本和圖像,從而確保您打印的數據易於閱讀。

易於維護

東芝的創新技術,例如雙色帶電動機控制,可調節式打印頭和現場可升級選件,可確保B-EX4T3易於維護和操作。這節省了您寶貴的時間,並且-由於零件的使用壽命長-降低了維護成本。


兼容性和連通性

B-EX4T3易於集成到現有系統和工作流程中,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當您要如何連接系統並支持各種代碼和條形碼時,它具有靈活性。

碳帶和紙紙張

無論使用哪種寬度,居中對齊的介質都可以在標籤上施加均勻的壓力,並確保獲得完美的打印效果。通過使用東芝色帶,您可以進一步降低打印機的總體擁有成本,因為它的設計與打印機部件完全匹配,可以避免意外磨損。


特色重點

  • 在3-104毫米的標籤上靈活打印
  • 每次打印都非常準確
  • 600 dpi的一流品質
  • 直觀的使用和易於維護
  • 低能耗
  • 堅固可靠的技術

產品規格


機型 B-EX4T3-HS
列印方式 直接感熱 / 熱感轉印
列印頭樣式 平壓式 / 紙張居中
解析度 600 dpi
列印寬度 104 mm
列印長度(pitch) Batch : 5 – 500 mm
Strip : 5 – 256 mm
cutter : 25 – 500mm
列印速度 152.8 mm/sec (6 ips)
字型 Bitmap, Outline, Writable characters, Optional True Type
支援一維條碼 UPC/EAN/JAN, Code 39, Code 93, Code 128, EAN 128, NW7, MSI, Interleaved 2 of 5, Industrial 2 of 5, Matrix 2 of 5, Postnet, RM4SCC, KIX-Code, Customer Barcode, GS1 Databar
支緩二維條碼 Data Matrix, PDF417, QR code, Maxi Code, Micro PDF417, CP Code
圖型 BMP, PCX files are available
線條 (1) Horizontal line (2) Vertical line (3) Slant line (4) Square (5) Rounded Rectangle (6) Circle
列印方向 0°, 90°, 180° amd 270° for characters and barcodes
紙張寬度 25 mm – 110 mm
有效列印長度(label) Batch : 3 – 498 mm
Strip : 3 – 254 mm
cutter : 3 –  498mm
紙捲尺寸 φ200

使用內置複捲機時為φ180mm

內徑或紙芯為φ50.8mm時為φ170mm

碳帶寬度 40 to 115 mm
最大碳帶長度 300 M  (Ø70 mm or less)
記憶體 32Mbytes SD RAM, 16Mbytes Flash ROM
尺寸 H:310mm(12.2″) x W:278mm(10.9″) x D:460mm(18.2″)
重量 17 Kg (without paper and ribbon)
電源供應 AC100 – 240 V ±10%, 50/60Hz
操作溫度 5 degC to 40 degC (40 degF to 104 degF)
相對濕度 25% to 85% RH (no condensation)
相對濕度 25 to 85% (non-condensing relative humidity)
選配
Disc cutter module     (B-EX204-QM-R)

Peel off module   (B-EX904-H-QM-R)

Precious Peel off module  (B-EX904-HH-QM-R)

RTC & USB host interface card        (B-EX700-RTC-QM- R)

Expansion I/O interface card   (B-EX700-IO-QM-R)

Parallel interface (B-EX700-CEN-QM-R)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