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8400 系列

產品特點  |  產品規格 

產品特點


 8400系列

 輕工業級行動資料收集器

8400系列專為提高生產力而設計,搭配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與快速簡單的資料存取,讓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完成各項任務。8400系列集功能、價值、堅固耐用、流線外型於一身,是加速倉儲管理以及快速佈署整合應用的最佳選擇。

提升生產力

8400工業級行動資料收集器通過專為您工作流程而設計的應用軟體, 以幫助企業做出明智的決策,並提高業務靈活性。讓倉儲庫存管理、進出貨作業、生產物料管控、商店零售、店面配送以及外勤銷售自動化均可從中獲益。

完整流暢的生產線

8400工業級行動資料收集器可加速倉儲作業及資料管理,即使多次換班,仍可持續運作。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讓您輕鬆的閱讀資訊、快速輸入、並透過無線與周邊設備或伺服器連線。8400易建置佈署、堅固耐用、持有成本低、使用壽命長。無論是從員工、IT人員或是企業的角度來考量,8400系列都是您的首選。

Power Suite 讓您盡情發揮

CipherLab Power Suite 幫助您快速並且有效率地建立客製組態以及行動應用程式。FORGE Application Generator 能讓您依據您的需求輕鬆完成客製應用程式的開發。MIRROR Terminal Emulator 讓行動裝置可執行複雜的主機應用程式。BLAZE 編譯器將 IT 人員以 C 或 BASIC 語言撰寫的程式碼轉換成應用程式。

理想的專屬作業系統 (Proprietary OS)

依照企業需求,靈活選擇最適當的配備。當彩色視窗並不能為倉儲與製造的應用帶來任何附加好處時,他們真正需要的是8400系列的資料處理能力、可塑性與功能。具備特殊的省電設計,8400系列的處理器耗電極低,一次充電可工作超長時間。此外,因為專屬作業系統不需要經常進行系統與安全更新,所以可減少8400系列系統維護的人力與時間,降低您的持有成本,進而提高投資報酬率。

延伸後台主機應用的終端機模擬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將既有大型主機系統的應用行動化,是在低成本下改善工作效率的最好方法。精心設計、堅固耐用的8400系列工業級行動資料收集器,將倉儲人員的工作行動化,並且可以將大型主機上多樣性的功能延伸至每個工作站。

8400系列的終端模擬功能符合 VT100/220 以及 TN5250 的作業需求。更大、更明亮的螢幕顯示,特定功能的字母數位鍵,再加上長效電池,方便您隨時隨地在工作上都能應用終端模擬功能。

具備資料擷取與無線通信能力的強大行動終端模擬功能,讓倉儲管理操作更有效率

不管是小型或是大規模的作業,當工作人員配備更有效率的行動裝置,就能更快、更精確地完成工作。

擷取更多資料─ 儲存更多資料

8400 系列提供 linear imager、laser 或 2D imager 讓您依照工作需求靈活選配。

4MB 或 16MB 的記憶體容量加上一個 MicroSD 記憶卡插槽,並支援 SDHC 記憶卡。

顯示更多資訊─ 完成更多工作

同級最大的2.6吋、160×160畫素顯示螢幕讓工作更加輕鬆,加上明亮的背光模組,更方便工作人員在陰暗的角落進行操作。另外,39 鍵字母數字鍵盤內含20 個功能鍵,而29 鍵數字鍵盤則內含8個功能鍵,讓您依照需求設定多組快捷鍵。8400 系列是倉儲管理的首選配備。

長時間的完整無線通訊

無線通訊連線中斷或電力耗盡都會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因此8400 系列特別注重無線通信品質與低耗電的設計。8400 系列透過 Bluetooth®與 WLAN 802.11b/g 可輕鬆與週邊設備連線或存取資料,不受到傳輸線的羈絆。而內建多種 WLAN 安全協定,保障您的資訊安全。此外,8400系列在無線傳輸操作模式之下能夠持續運作35個小時,在批次作業操作模式下更能長達100個小時。

即使身處嚴苛的環境,仍舊讓您操作自如

碰撞、掉落、低溫、高溫、水、濕氣以及持續不間斷的使用,這些都是電子設備的大敵。但8400 系列可在最嚴苛的環境下運作,符合 IP54 標準,並且輕易通過1.5公尺落摔與1公尺翻滾測試。

產品規格


機型

8400

8470

通訊 選配 B/uefoom® Class 2 相容 B/uefoo^® Class 2 相容 IEEE 802.11b/g
S/uefoofh® 規範 SPP, DUN, HID
WLAN安全協定 WEP, EAP, WPA (PSK), WPA2 (TKIP, AES, PSK)
效能 CPU 32-bit
程式記憶體 4 MB Flash
資料記憶體 4 MB / 16 MB SRAM
擴充性 Micro SD插槽,並支援SDHC記憶卡
操作電源 可充電式鋰電池:3.7V, 1800mAh
備用電源 可充電式鋰電池:3.0V, 18mAh
工作時數1 110小時2 35小時3
資料保存 25天
確認方式 兩個雙色LED (紅/綠,藍/綠) 震動器,可調整音量的蜂鳴器
資料收集 條碼讀取器 Linear imager / Laser / 2D imager
一般特性 顯示螢幕 160 x 160顯示螢幕,白色LED背光
鍵盤 29或39個橡膠鍵,白色LED背光
尺寸(L x Wx H) 170.6 x 72.1 x 40.6 mm / 6.7 x 2.8 x 1.6 in.
重量(丨aser含電池) 295公克/ 10.4盎司
使用環境 操作溫度 -10°C 至 55°C / 14°F 至 131°F
儲存溫度 -20°C 至 70°C / 4°F 至 158°F
濕度(非凝結) 儲存:5% – 95%,操作:10% – 90%
防護設計 多次1.5公尺摔落水泥表面測試,每面各摔落5次 1000次的1公尺翻滾測試,IP54
靜電放電 ± 15kV空氣放電,± 8kV直接放電
EMC規範 BSMI, CE, C-Tick, FCC, IC, KCC, NCC, SRMC, TELEC for 8400 only
開發支援 CipherLab Power Suite BLAZE C Compiler 和 BASIC Compiler
應用軟體 CipherLab Power Suite FORGE Application Generator including data transmission OCX, MIRROR Terminal Emulator
傳輸座 充電與通訊傳輸座,乙太網路傳輸座,GPRS傳輸座(EDGE/Quad-band,FCC認證)
配件 四槽電池充電座,USB充電與通訊傳輸線,RS232充電與通訊傳輸線,皮套
保固期 1年
© 2017 Copyright - 天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